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Posted by KAybE cHaNG at 10:41 AM



群星合唱
每一次都那么的触动人心
希望他们真的出自内心爱地球每一个人
多多用他们能力所及帮助那些需要的人
那么他们的爱就真的能够转动整个地球
嘻嘻!

老天给人们偶尔一些痛
凡人就得开始做功课
胸襟越磨越宽就越自由
脚步也会变得更从容
大地像母亲伸出一双手
愿意承受这么多负荷
彷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记住这里永远还有我陪你渡过

让爱转动整个宇宙把我当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拥有地球就可以拥有我
最真挚无悔的承诺

让爱转动整个宇宙把我当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拥有地球就可以拥有我
最熟悉温暖的笑容

心不是没有天崩地裂过
曾掉进没有人安慰的黑洞
年华过几个秋庆幸我们还有梦
我们都还这样勇敢的唱歌

让爱转动整个宇宙把我当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拥有地球就可以拥有我
最真挚无悔的承诺

让爱转动整个宇宙把我当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拥有地球就可以拥有我
最熟悉温暖的笑容

0 comments on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群星合唱
每一次都那么的触动人心
希望他们真的出自内心爱地球每一个人
多多用他们能力所及帮助那些需要的人
那么他们的爱就真的能够转动整个地球
嘻嘻!

老天给人们偶尔一些痛
凡人就得开始做功课
胸襟越磨越宽就越自由
脚步也会变得更从容
大地像母亲伸出一双手
愿意承受这么多负荷
彷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记住这里永远还有我陪你渡过

让爱转动整个宇宙把我当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拥有地球就可以拥有我
最真挚无悔的承诺

让爱转动整个宇宙把我当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拥有地球就可以拥有我
最熟悉温暖的笑容

心不是没有天崩地裂过
曾掉进没有人安慰的黑洞
年华过几个秋庆幸我们还有梦
我们都还这样勇敢的唱歌

让爱转动整个宇宙把我当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拥有地球就可以拥有我
最真挚无悔的承诺

让爱转动整个宇宙把我当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拥有地球就可以拥有我
最熟悉温暖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音乐.生命 Copyright © 2011 Girl Music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web hosting